開車第一次聽到郭靜的新歌,我和太后互望十秒後大噴飯!!!!~
這這這這歌詞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竟然能把我最愛的下酒菜寫成抒情歌
不得不推郭靜最新力作『就算我豬耳朵』(誤)
俊廷兄對不起呀!我開車第一次聽這首『就算我豬耳朵』『明白』就噴飯出來了!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發現新玩具!可以直接把噗浪串嵌在blog內文嚕!
上面藍色的可以按圖會變大可延伸閱讀,
下面橙色的是基本款的其中一種。
有興趣的去玩玩吧!
Plurk Plug to Your Blog ,真像繞口令啊,不信你念念看。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date:想想還是暫時將自動播放給關了,改將音樂嵌在文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在適合聽音樂的環境上網)

細細聽著我現在放的音樂,再來讀這篇網誌吧。

--如果這首歌也讓你有感覺,記得到小南的blog給他留個話。

本文引用自goxiaonan - 【創作曲】輕輕閉上眼

=========原文部分借用=========

人的一生會遇見很多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陪你到最後。
痛快的哭一場,
然後收拾你的心情,
對離開的人微笑,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兩天有一些使用IE的網友或朋友反應來到『磐子's Playground』網頁超慢,部分用IE8的網友甚至造成連開數十個網頁後當機的狀況,

磐子檢查後目前只知問題可能出在我的Google Friend Connect Gadgets上,在問題解決前先暫時拿掉,晚上會做blog所有語法的檢查,測試ok後會在裝回。

也請各方達人,或有裝Google Friend Connect Gadgets的朋友如有類似狀況的多多提供看法或經驗,在此特地對近日受本站拖累甚至當機的網友致歉。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類宅南的音樂事件簿』-- 小南 & Friends  (本文by樂土藝能歡迎引用轉載,請連結並註明出處)

 

各位宅男宅女宅弟宅妹宅歌宅姐宅爸宅媽,為了不要得到網路成癮症,下星期五晚上就別再上網了吧!

到西門河岸紅樓展演館聽聽解壓專用的音樂演出吧!

這個年代強調聽了再買想先聽聽類宅南的歌嗎?

請到小南的絕不官方隨便寫寫的類宅南生活事件簿

有來的通通是朋友!!!

friend.jpg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