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第一個心得是:『用筆電的觸控板操作影片剪接真的會受傷!』

iMovie真的很好用,但下次我會記得用滑鼠,現在右手睕關節隱隱作痛已經一整天了......

 

上次小南在河岸留言西門館表演,其中一首歌『輕輕閉上眼』我們採用了背景播放相片flash的方式,不少朋友說感覺很好。

IMG_5321.jpg

於是我們把這影片簡單重新剪接,加上了小南blog原文引言,音樂與歌詞,放上Youtube

鏘鏘鏘鏘!小南的『輕輕閉上眼』的自製手工MV就出現啦!!~

當然希望未來有一天也能有美美的MV,不過,這個影片,發想是從歌詞中『我今生最美的擁有』出發的,

我們從自己及周遭朋友收集了大家最珍惜的瞬間,包括人物,事件,回憶,景色等等,剪輯成這隻影片,既然你都進來這裡了,請借給我們四分鐘靜靜欣賞一下。

 

(感謝人豪,小南,我自己,Allen等所有提供相片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歡迎引用至你的blog,或在任何地方轉貼,只要註明出處,並在下方留言告知即可。

小南的blog:『類宅南生活事件簿』

小南的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goxiaonan#grid/uploads

 

輕輕閉上眼

輕輕 閉上眼
在我 睜開前
世界是那樣完美
只要相信你在眼前

時間 已走遠
還是 那麼甜
你的笑還留在眼前
儘管心痛在蔓延

咿耶嘿~咿耶嘿~咿耶嘿~咿耶嘿~

想你也捨不得
讓我一個人唱歌
想你是愛我的
只是你非走不可
我不會再寂寞
你留下了很多
我今生最美的擁有

 

ps.

特別挑出來上面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們挑到了Allen這張他去育幼院與小朋友互動的照片,

他也很大方的說沒問題借我們演出,但現在放上Youtube,考慮之後我還是從影片中拿掉了,以免產生肖像權方面的問題,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幾張之一啊!(殘念)

 

補充:

飛機(連蕙君)上星光大道PK殘念影片,不過本來就是去學習並累積表演與鏡頭經驗的,找到問題才是重點,其他我就不便多做評論了。(飛機目前臥薪嘗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