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不想看就不要看啊!

問題是,我想看新聞,我想感覺社會的脈搏。

有朋友說我,中年了,變溫情了~

也許吧!

 

有孩子的人可能會跟我有類似的經驗,

孩子出生後,你突然發現身邊,路上,好多可愛的小寶貝,

不知怎的,就是很容易注意到親子畫面,

看新聞的時候,也很容易注意到這樣的新聞,

於是,就一直看到這些東西:

 

兒子打老子!

老人跪小孩!

小朋友淹死!

老公殺老婆!

老爸煮小孩?!

 

越反倫常越嗜血的越是大篇幅狂報~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只看這些東西了!

 

我還想教育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