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6.JPG

小南&Friends剛結束草地音樂節的演出,

IMG_2551.JPG

無緣前往青山綠水宜蘭海邊的捧油們

DSC04776.jpg

7/12到台北的海邊來聽吧!

更正

『海邊的卡夫卡』Music Cafe啦!

這次會以完全不插電的迷你編制演出喔!

你不是說在台北一定來嗎?

對!就是你!講話要算話啊!

                                             文 by 樂土藝能
推到 Plurk!
=======================================
下面是引用自海邊的卡夫卡blog,順便介紹一下另一位演出者Marine!
=======================================
周日晚上八點開唱
預售票 300 NT / 現場票 350 NT 附一杯飲料
購票請至海邊的卡夫卡 或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10101194060)

小南
以吉他為筆,搭配簡單的樂器編制,演出簡單、輕鬆、 充滿律動的民謠音樂風格,以幽默還有想像力的歌詞,將生活中平凡不起眼的一切,自在的唱出來。新民謠詞風,結合以民謠為主,藍調及輕龐客為輔的樂風,傳達以校園生活為出發點,笑看人生的年輕國度。

Marine
台 上的她孤佇卻堅毅,你可以在一手女生罕見的優異民謠吉他技法中,聽見她歌聲的執拗,那種帶些男孩子氣卻不強出頭的、還有對音樂的執拗。marine的歌聲 不能說是優美或是技巧花俏的,她只是很直接很坦率地唱出最深最裏的感受,有時?想起早期民歌式的樸實唱法,在這個講究過度包裝賣弄假清新的虛浮年代其所能 對應的只有「真誠」二字。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海邊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