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時間就是現在,好一個近晚時分,當我正在我無敵窗景辦公室不務正業裝忙裝兇事實上認真拜讀朱公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同時(對,我就是故意寫這麼長一句),窗外的松山工農軍樂隊完全不給我預告地演奏起亙古爍今氣勢磅礡版的『無樂不作』,嗯~~聽的出來是在練習,在練習,很明顯,在練習。

DSC03281.jpg 

工農軍樂隊的學生當然不會從操場看到對面高樓的窗戶後面的我的三條線,不過這其實不是我的重點。

其實也沒有重點。

很好奇接下來我還能聽到什麼版本的無樂不作,不過重點是,不會比我之前金馬獎弄的出鎚版本更爛了。

27_3_65386_78_308_20081205100407.jpg.jpeg 

我喜歡大部分海角的成員,跟小范當然有多年的革命感情,不過說真的,人都會聽膩啊~(跪拜范爺Orz)

所以突然發現,這是最近第一次讓我莞爾的無樂不作耶!可惜今天小范不在(殘~)不然他可能會砸掉吉他砍掉重練軍樂版,

CEE7FF9CB72DCBB0A3CD402647C40B00_500.jpg.jpeg 

(不然有機會幫你再作下一場演唱會時,我們來改版好了XD)

(加上儀隊如何)

2259575053_cafe6b7538.jpg.jpeg 

圖片引用自http://bwpingu.blogspot.com/2008_02_01_archive.html

(預算可能比再次請齊海角樂團成員少一點)(上次大家有挺我知道,不要打我)

494f1795407c9.jpg.jpeg 

 

 

不過說真的

我更關心的是,樓下的小南飛機鉄猴子沙沙啊,你們的作品什麼時候也能讓我看到吐,聽到怕,爽到掉毛。

那我就可以買這台了

Ferrari_Dino_Concept_2007_01_1440x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