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KKBOX也有近兩年了~老實說,在台灣還不能用iTunes Music Store的這當下
KKBOX對於搞音樂的我們的確是相當方便的
找Reference的速度及廣度都夠用, 但是只有PC版一直是令我相當圈圈叉叉的一件事
尤其是年中買了Mac Book Pro之後,PC幾乎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
每次要聽KKBOX只能用Bootcamp或Vmware會不會太機車了??
今年KKBOX雖然推了WebPlayer也是一整個用的很心酸
以上牢騷完畢................ 以下才是重點!!!!!
鏘鏘鏘鏘!!!! Mac版這次真的要來了

 
小小心得如下...
雖然是測試版,我還是忍不是要了一份來用用
想玩的也請到這裡索取http://izero.pixnet.net/blog/post/21540222

安裝相當容易,就是dmg檔拉過去應用程式就好了
畫面也一如往常的比PC版優雅
使用上幾乎都一樣
只是下載到硬碟的功能在我拿到的0.842版上未完成
據主持此計畫的Izero大大說之後也會加入
不過老實說~我是滿節省我的MBP硬碟空間的
不是熱愛的專輯我是不會下載來佔地方
所以,暫時沒差!

正當放給有身的老婆聽胎教音樂(線上串流)時
我才發現,一直有惱人的雜音伴隨著音樂?!
經過幾番測試並不是音效晶片或揚聲器問題
除此之外,程式其實已趨完備~

目前已回報給Izero大~據說他也用跟我一模一樣的筆電
不過沒有雜音問題
難道目前只有我帶賽??(如有發生跟我一樣問題的來說說研究一下吧)

祝他能儘快解決大家回報的狀況
許我們一個無BUG的KKBOX for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