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上網的我,8/6~8/7趕了兩個父親節大餐。然後因為颱風忘了過我自己的第一個父親節。

冷落了網路兩三天,才在前天(8/9)後知後覺地驚見新聞所報中南部災情如此駭人(從我這一篇可以發現我已不太愛看新聞)

昨天(8/10)更多的災情因為網友及各方資訊管道漸漸出現,心都涼了一大截。

發了些簡訊給老家在災區附近的朋友,幸好都無恙。

但是也知道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們待援。

現在只希望災區,一切的救援行動與物資運送能儘速且順利。

很多人都已盡了自己的一份關心與支援,無論是金錢,物資,資訊,或人力。

網路上也有許多許多鄉民,與影響力大的網路人如黑饃大,朱大等人的及時呼籲與實際行動。

台灣人是很可愛的。

早上和太后也決定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將本月本應存進咩咩戶頭的少少數目捐出。

親愛的咩咩,把拔會把你的未來基金補給你的!現在有人更需要喔。

希望天祐台灣人民,用大家的愛與台灣人的韌性共同齊心度過這一關。

 

我沒什麼影響力,這一篇也只是有感而寫,感謝已經伸出一臂之力的人們,

只要一人都盡一份力,這塊土地上的人是很堅強的。

 

在行動之餘,接下來的,就是大家齊心祈福。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把下面這張圖貼在你的部落格。

同時,繼續您的關心與行動。

wish.jpg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