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宅南的音樂事件簿』-- 小南 & Friends  (本文by樂土藝能歡迎引用轉載,請連結並註明出處)

 

各位宅男宅女宅弟宅妹宅歌宅姐宅爸宅媽,為了不要得到網路成癮症,下星期五晚上就別再上網了吧!

到西門河岸紅樓展演館聽聽解壓專用的音樂演出吧!

這個年代強調聽了再買想先聽聽類宅南的歌嗎?

請到小南的絕不官方隨便寫寫的類宅南生活事件簿

有來的通通是朋友!!!

friend.jpg

(上一次小河岸演出的照片,是說有必要每個人的表情都那麼尷尬嗎?)
nanfriends2.jpg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時間:2009年5月29日    20:30 - 21:30

==========以下是官網摘錄的官腔介紹,請耐著性子看完再吐槽========

 

======小南的創作概念與音樂特色=====

創作概念:
隨手是音樂,回到音樂最單純自然的裝扮。以學生的視角,將年輕生活中隨手可拾的生活片段,用幽默,輕諷及感動的詞語 ,在滿是壓力的現實生活中,傳達聽者無壓的另類視角。也讓每個聽過的人,浮起莞爾的微笑與滿滿的感觸。

音樂特色:
以吉他為筆,搭配簡單的樂器編制,演出簡單、輕鬆、 充滿律動的民謠音樂風格,以幽默還有想像力的歌詞,將生活中平凡不起眼的一切,自在的唱出來。新民謠詞風,結合以民謠為主,藍調及輕龐客為輔的樂風,傳達以校園生活為出發點,笑看人生的年輕國度。

==========樂團簡介===========
小南 & Friends

這是一個沒有固定團員的樂團,因為希望和很多人一起玩。

小南,抱著吉他什麼都不懂的老孩子,偏好輕快逗趣的民謠曲風。常常抱著吉他,跟著三五好友,走到哪唱到哪。喜歡唱歌的時候,有人圍過來聽的感覺。他不懂樂團 是什麼,他只知道有人願意一起唱他寫的歌是很棒的事。所以,【小南 & Friends】就出現了!如果你聽厭了正常的歌,想聽一些不正常的東西,那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