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141028.jpg

本文引用自goxiaonan - 【創作曲】畫一個想念

 

『畫一個想念』~

這是小南的創作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首之一,故事有點sad,但很反差的是,小南用很輕鬆的節奏和語調完成了這首歌,

也許是試著在創作給對方聽的當時,不欲傳達過於濃稠哀傷的情緒,聽的人反而產生了一種充滿希望的感動。

 

聽聽看。

 

本文歡迎引用連結!

====原文節錄======

 

想念即是曾經,
所有的傷心也不想多提。

歌是寫給一個女孩,
那個被我把名字藏在歌裡面的女孩。
一個已經不在的女孩。

我答應過她要寫首歌給她,
要帶著她到舞台上,
唱著屬於她的歌。

我做到了,
在她離開人世以前。
這是我唯一覺得欣慰的事。

卡通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