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實在很想離塵索居,Msn暱稱改成了『我想買小島,有沒有人有島要賣的』~

bikini_beach.jpg

結果真的有人告訴我那裡可以買私人小島!感謝來自美國的楊咩咩楊學姊!!

聽起來超炫的買島網站

oceanview-pre.jpg

 

不是開玩笑的~

買島耶!

買島耶!

買島耶!

買島耶!

ocean-desktop-800x600.jpg

重點來了!買島要花多少錢阿?

 

我買得起嗎?

我買得起嗎?

我買得起嗎?

我買得起嗎?(小聲)

 

===================慘綠回憶浮現眼前================

 

記得約是七八年前吧!我與一位華人天后與她的Bad Boy香港男友老爸有錢粥先生一同在車上聊天。我說到想休假去泰國的某知名島嶼遊玩,

 

天后說:『對呀!你要休息一下!去玩玩嘛!』

粥先生:『你要去的那個島遊客太多了不好玩!去我家的島啦!比那好多了!』


『我家的島』!

『我家的島』!

『我家的島』!

『我家的島』!

好帥呀!!!!(我是說這四個字本身,絕對不是在指粥先生,更不是指他發言時的嬌驕公子語氣)

離我好遠啊!!!!(年輕的磐子心中已經流血了)


=====================回到現實吧你!=====================

 

現實很難嗎?

不難不難!!!

沒錯!現實是!只要你買得起維修真討厭的二手進口車!這幾年有想不開膽敢在台北購屋置產的計畫!

弄幾個島來玩玩也沒什麼啊啊啊啊!!!!!!

(這句更帥啊!)

我沒騙你在台北買個還不錯的房子你大概可以買20個這樣的小島

 

三萬美金以下(一百萬台幣以內)就有島可以買了喔!!!!

剛看了幾間房子的我瞬間都不想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非信義區有沙灘啦!!

除非天母有海豚啦!!

除非忠孝東路有比基尼啦!(喝到飽夜店不算啦)

不然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大家一起來當島主吧!!!!


(Jessica Alba是正女神王道啊!<==這句話有經過老婆同意)
jessica-alba-bikini-07.jpg


(再送一張吧,我的島國心態就是海邊永遠有女神啊!!!!!!)(老婆你可以穿穿看這件嗎?)
jessica_alba_40.jpg 

 

ps.來自美國的楊咩咩楊學姊很好心的提醒我:『太小的島在溫室效應影響之下,到時海平面上升可能會不見喔!』

我看著手中房仲提供的資料,動輒二千萬的報價,我就不信買個20個島都會被淹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