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外表能當飯吃嗎?能!所以要大大的鍍鉻鋼圈
1788220115.jpg

 這年頭~光有外表夠嗎?不夠!所以說:內在美很重要啦!!!
1788220113.jpg
最後衝刺倒數計時~三件1000?????我的愛駒還真廉價啊!
1788220116.jpg

我承認,這大紅是原車主的膽識~
不過這猛爆內裝也是我決定把這台"蚩尤"開回家的主要原因之一
好歹我也是個搖滾中年,不Rock一下怎麼行?
話說~
剛換300ce沒多久的一個晚上
喝了一瓶半的啤酒後~從低調離開
載著老婆大人回家的路上
遇到警伯酒測臨檢

條:(揮光棒示意停車搖下車窗)麻煩一下,有沒有喝酒啊~
我:(你覺得我會說實話嗎?一瓶半應該沒事吧?大人你最好不要機車我)喔!沒有~
(慢慢按下車窗~其實還是驚驚的)
條:真的嗎?(當然是假的!)
(硬是把頭擠進車窗~你是不會等車窗全開喔~這樣很噁心耶~我跟你很熟喔!小心我按往上~)
條:........
我:........
(你是要聞多久~我的體香是給賤內聞的好嗎?)
條:........(瞄了老婆大一眼)
我:........
條:........(求求你饒了我吧~我以後不敢了啦!你現在叫我下來吹~我老婆回家會生氣啦!下次連一瓶都不給我喝了!)
條:(突然改用很麻吉的台語)


"紅內裝水喔!!顧謀跨丟基款!就趴ㄟㄋㄟ~"


我:.......謝謝

@#$##$!!你是要嚇死我喔!!
感謝愛駒救我一命~~

提醒大家~酒後請勿開車~要開就開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