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抗拒跟進步調的心情之下,碰上無米可炊的狀況
交出再多的菜餚也是味同嚼蠟...
整天的無奈混亂心跳自己都聽的見

可三十多歲的人了
喝兩口啤酒,牙一咬
硬是把自己逼進辦公室,錄音間
戰友們硬是幫忙地半夜進錄音室支援,自己卻搖啊搖地快要瓦解

北鼻說:加油!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妳乖乖睡就好,我沒問題的...
還有好多人嗷嗷待哺在彼岸,我能不撐一下嗎?!

很久沒有低潮如斯...一下子真的慌了,慌不是因為工作,再大的壓力也碰過了
慌的是...我為什麼會慌...不過是一些短暫的辛苦罷了
我不應該要慌的,不是嗎?

吊詭的是,哪個男人肯承認自己脆弱

謝謝Brandy,謝謝雨勳,謝謝&加油小安...我沒倒你別掛...

我是說喝酒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