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吵架了~
怎麼會這樣
唉~~~

剛晃到好久沒去的奇摩交友寫日記
失笑的是,原來自己一直在同樣的情緒中繞圈圈
以下

--------------------------------------
怎麼想
都覺得 人
因為有 死亡 這檔事
才有了一切的動力
不然 躺著幹就好了
--------------------------------------
如果妳消失一天
我應該會喘一口氣 擺一天單身的閑
如果你消失幾天
我應該會哈哈大笑 找幾個爛友美女好好喝醉
如果你消失不見
我應該會

很傷心很傷心
--------------------------------------
我不是個優選伴侶 缺點多到可以拿來當飯吃,保證餓不死
妳也不秀外慧中 惡搞起來弄掉我半條命,是輕而易舉
這種組合
煩都煩死了

不過

如果真有那麼個下輩子

我生出來又還是個帶把的

我還是想要遇見妳 認識妳 選擇妳

老子 就是賤啊~~
--------------------------------------
愛情
是個絕大的騙局
不是危言聳聽
只要你還有大腦
仔細想想
你會發現
都是
故事

說謊
--------------------------------------
我惡戀你狠狠咬我胸膛時眼裡的奸詐狡獪
雖然痛
我想我還可以忍耐
--------------------------------------
劣根性

是衝突的原動力

衝突

是進化的興奮劑


我因劣根性而進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