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合夥人祖哥(Andrew)的泰文教室部落格那~看到了一篇介紹居酒屋"門庭"食後心得的文章,
馬上請祖哥代為轉達轉載的意願,因為~老王賣瓜,不如客人說瓜甜啊!!
真是感謝這位蘋果妹大大~看她的介紹不流口水還真難~
其中對祖哥的形容,更是另我莞爾~(在所有股東合作人中,祖哥Andrew是這次現場設計施工及籌備的主角。透漏一個小秘密,本來我是建議店名直接叫做"煮歌"的XD)
以下是原文 這裡是原文網址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7123927.html
========================
September 6,2008  [食記] 門庭串燒居酒屋--by 泰嗨嗨 蘋果妹

蘋果妹為了避免身材也越來越像蘋果,

實行不吃晚餐的鳥食計劃已久,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年頭~外表能當飯吃嗎?能!所以要大大的鍍鉻鋼圈
1788220115.jpg

 這年頭~光有外表夠嗎?不夠!所以說:內在美很重要啦!!!
1788220113.jpg
最後衝刺倒數計時~三件1000?????我的愛駒還真廉價啊!
1788220116.jpg

我承認,這大紅是原車主的膽識~
不過這猛爆內裝也是我決定把這台"蚩尤"開回家的主要原因之一
好歹我也是個搖滾中年,不Rock一下怎麼行?
話說~
剛換300ce沒多久的一個晚上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奶粉錢喔!
幾天前從友人部落發現BlogAD這個站 ,
第一次試著玩玩看
上面的廣告就是他們家的~約4天了~目前累積快5元~呵呵
以我如此小的流量就有此成績
不知那些每天破千破萬人的blog能賺多少
有興趣的一起去賺唄~還滿簡單的~只花我5分鐘吧!!

無毒~~請享用之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panzeshao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了數個月的新駒~~吃油怪獸~~BENZ 300CE
也就是車友熟知的W124家族中的雙門車款
玩老車還真辛苦哇~要花錢的地方真不少~
對老車初入門的我是一大挑戰
被老婆念死嚕~~嘿! 不過,說真的,越開越愛!!!
老賓士的造型,真的看不膩~~過幾天把勁爆的內裝拍幾張上來,
朋友們,你一定會懂我的啦!!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巷內~施工中的新居酒屋,
與新股東合作的全戶外式居酒吧~
前天試吃了菜色~我只能說,絕不會令老饕們失望~過幾天再公佈菜單,呵呵!!
雖然還有門和座椅等木作未完成,不過大致的空間風味已經出來了
且讓小弟代主廚說聲:
歡迎光臨喔!!

看看目前的進度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