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起,對著咩咩唱了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兒歌: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

然後突然覺得

......

......

......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16樂土藝能補充:感謝所有花時間作答問卷的朋友,你們的的鼓勵就是小南的力量!由於未來統計後還會抽獎,即便您是小南的閨中密友(誤),也請大家務必至少留下一項讓我們聯絡的到您的資訊(如有顧慮可利用悄悄話功能)。謝謝大家的時間!!

昨天我們在河岸留言辦了一場非常開開開開開心心心心的表演,現場真的玩翻了(還好沒有人真的在現場打麻將),也有五位幸運的好朋友預先得到了小南還沒完成的EP(而且都說還是會去買~感動ing),現場有許多朋友已經填寫了下方的問卷,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如果你錯過了現場得獎的機會,下面的問卷是你另一次的機會,請無怨無悔地作答在迴響區。(不欲公開個人資料可只留blog或留悄悄話)

小南DM正面2.jpg

這份問卷也會在小南近期所有表演現唱發送。

請將紅字問題細心閱讀後,回答於下方迴響區,凡有填寫問卷的朋友,都有機會得到小南傳說中的EP喔!

=======================================================

『類宅南』郭小南和藹可親歌曲問卷表 (網路版)
                                               本問卷攸關小南人生前途及第一張EP曲目及曲數,請惶恐作答。

 
請將你最喜歡的郭小南創作歌曲打勾(可複選,不准全選,不然等於沒寫)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九月十三日。河岸公館店。晚間九點。

 

你可能看過聽過我推薦幾首『小南』這個傢伙的音樂Demo作品,

他的歌,很有趣,很簡單,很直接,很感人。

 

如果你還沒聽過,現在可以聽一下,你不會失望:

郭小南『輕輕閉上眼』自製相片MV

『畫一個想念』,類宅南-小南

打死我也寫不出這種歌~小南的新Demo"雞雞叫"

 

 

沒有人知道,當時要把這個整天宅在牆內的『類宅南』,

挖挖挖挖出來創作表演花了我多少工夫。

小南DM正面2.jpg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床的第一個心得是:『用筆電的觸控板操作影片剪接真的會受傷!』

iMovie真的很好用,但下次我會記得用滑鼠,現在右手睕關節隱隱作痛已經一整天了......

 

上次小南在河岸留言西門館表演,其中一首歌『輕輕閉上眼』我們採用了背景播放相片flash的方式,不少朋友說感覺很好。

IMG_5321.jpg

於是我們把這影片簡單重新剪接,加上了小南blog原文引言,音樂與歌詞,放上Youtube

鏘鏘鏘鏘!小南的『輕輕閉上眼』的自製手工MV就出現啦!!~

當然希望未來有一天也能有美美的MV,不過,這個影片,發想是從歌詞中『我今生最美的擁有』出發的,

我們從自己及周遭朋友收集了大家最珍惜的瞬間,包括人物,事件,回憶,景色等等,剪輯成這隻影片,既然你都進來這裡了,請借給我們四分鐘靜靜欣賞一下。

 

(感謝人豪,小南,我自己,Allen等所有提供相片的朋友)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天上網的我,8/6~8/7趕了兩個父親節大餐。然後因為颱風忘了過我自己的第一個父親節。

冷落了網路兩三天,才在前天(8/9)後知後覺地驚見新聞所報中南部災情如此駭人(從我這一篇可以發現我已不太愛看新聞)

昨天(8/10)更多的災情因為網友及各方資訊管道漸漸出現,心都涼了一大截。

發了些簡訊給老家在災區附近的朋友,幸好都無恙。

但是也知道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們待援。

現在只希望災區,一切的救援行動與物資運送能儘速且順利。

很多人都已盡了自己的一份關心與支援,無論是金錢,物資,資訊,或人力。

網路上也有許多許多鄉民,與影響力大的網路人如黑饃大,朱大等人的及時呼籲與實際行動。

台灣人是很可愛的。

早上和太后也決定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將本月本應存進咩咩戶頭的少少數目捐出。

親愛的咩咩,把拔會把你的未來基金補給你的!現在有人更需要喔。

希望天祐台灣人民,用大家的愛與台灣人的韌性共同齊心度過這一關。

panze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